志愿之火暖寒冬丨设计工程学院特推(二十四)

作者: 时间:2024-02-22 点击数:

姓名:王梦淇

年级:2023级

班级:2301班

专业:数字媒体艺术

学号:20230902014

社会实践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们学到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打开视野,增长见识,客观评价自我、发现自身不足。

图一:文明实践站

古语有云:“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在寒假期间,我参加了“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协助团委处理各种事务,工作内容包含组织志愿者服务、宣传文稿、跟随工作人员下基层送温暖等,真正做到了走出校园、走出课堂、走向社会,到社会的大课堂中施展才华、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在实践中检验自己,可以进一步认识家乡、感知家乡。

图二:实践过程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我收获颇丰。我深刻体会到了家乡的温暖和美好,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同时,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比如沟通协调能力有待提高、活动策划经验不足等。为了改进这些不足,我应该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

图三:实践总结

时间:2024年1月28日-2024年2月8日

地点:江西省景德镇市

人物:王梦淇

    内容:志愿之火暖寒冬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