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之火暖寒冬 | 设计工程学院特推(二十三)

作者: 时间:2024-02-21 点击数:

姓名:白雅心

年级:2023级

专业:数字媒体艺术

学号:20230902142


经过一段时间的实习工作,我在喜茶深刻认识到职场生活的挑战和机遇。虽然我仍然感到有些困难,但我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回想起刚刚加入公司时的焦虑和不成熟,我深刻地意识到这些经验是宝贵的财富,让我能够不断反省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跨越前一个阶段进入更高的阶段。我现在可能处于下一个相对不成熟的阶段,但我一直要保持谦虚,不断努力,勇往直前。

最近我发现,即使在一些不起眼的小事情中,也蕴含着很多学问。只要我们仔细观察,从小事开始学习,我们就能更好地理解工作中的许多方面。在实习中,我们应该始终保持学习的态度,跟上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前进,永远不停滞。我们需要有进取心和预见性,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只有开动大脑,不断创新,才能创造更好的生活和未来。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需要勇于寻找和探索。

在喜茶实习的过程中,很荣幸我遇到而很多知心的好朋友和贴心美丽的老板,从起初的紧张生怕知错到现在的可以坦然的面对处理不同顾客的需求,可以巧妙的解决不同的客诉。喜茶教会了我很多,我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从事服务业的耐心和包容性也体会到了赚钱的不易。

实习感悟

在实习中,我们必须不断进步,有充分的准备才能在未来的工作中脱颖而出。只有在找工作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更好地把握自己的机遇。正如军事家所说,只有了解自己和敌人的情况,才能在战场上取得胜利。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我们现在的实习生涯。通过学习和实践,我们可以适应复杂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竞争力。

实习即将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挑战,并在工作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