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之火温暖寒冬|设计工程学院特推(十四)

作者: 时间:2024-02-07 点击数:

志愿之火温暖寒冬|设计工程学院特推(十四)

潘佳月 产品设计2203班 20220901094

(通讯员:董杨)火车站“暖冬行动”是中国共青团组织的一项春运志愿服务项目,旨在为春运期间出行的人们提供帮助和温暖。在春运期间,火车站人流量大,很多旅客需要帮助,在火车站提供志愿服务,帮助旅客解决问题,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春运期间,许多旅客面临着各种挑战,如路线指引、行李搬运、安检指导等。

通过参与“暖冬行动”,我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还深刻体会到了为社会做贡献的重要性。在为旅客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互相协作、共同努力,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

“暖冬行动”作为共青团的一项传统品牌项目不仅为春运期间的旅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还为社会培养了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志愿者。共同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力量。

时间:9:00——11:00

地点:襄阳市火车站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