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之牙可以成荫 | 设计工程学院特推(十三)

作者: 时间:2024-02-06 点击数:

实习之牙可以成荫 | 设计工程学院特推(十三)

实习之牙可以成荫 | 设计工程学院特推(十三)

雷欣妹 数字媒体艺术2302班 20230902051

(通讯员:董杨)在放假后的没几天,我就找了一份在工厂的工作。工厂每天都会开早会,总结前一天出现的一些问题,不断的改正,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减小。

我的工作是每天8点到11点半紧接着12点到5点半最后晚上6点到8点,虽然时间紧凑较长了点,但我却觉得这样每天都非常的充实。开始的前十天领班安排我做手动的机子,这台机子需要自己把材料放在机子上,再按启动键,循环往复。后十天我做的比较轻松,看全自动的机子,自动的机子只需要看产品是否有缺胶等不合格的问题,然后把合格的打包装箱。


大学生要不止于书本上的学习,还需要参加社会实践。因为很多大学生都清楚得知道“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人不是现代社会需要的人才。大学生要在社会实践中培养独立思考、独立工作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通过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性活动巩固所学的理论,增长一些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技巧。

这次的社会实践虽然有抱怨过,受伤过,但这都不是什么大事,毕竟自己所付出的终会有回报。我坚信:只要用心发掘,勇敢尝试,就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和启发的。

此次实践也我深刻体会到,它不仅是一次社会实践,更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这样的经历将成为我一生的财富。未来,我将积极参与更多的社会实践,锻炼自己的同时拓宽视野,使自己踏入社会之前就能更全面地理解社会的多个方面。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