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爱你心所爱 世界也变得大了起来”丨心理情景剧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心理情景剧是学生们将生活中遇到的烦恼与困惑,通过小品表演、情景对话的方式向观众展现出来,一方面可以打开同学们的创意思维、丰富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为了更好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增强学生对日常生活中有关于爱的体会,让学生发现身边充满“爱”,追寻心之所爱。设计工程学院“爱你心所爱,世界也变得大了起来”心理情景剧决赛于2023年11月6日晚在综合楼二105学术报告大厅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分别是: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漆良军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毛孜慧老师;辅导员王爽老师、黄鹏老师、刘召老师、谢萌老师、李紫薇老师。

图一:各辅导员老师观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