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通讯员:隆翔宇设计工程学院于2022年十一月十三号在教学楼210举办国防演讲比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分别为: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辅导员王爽老师、郜达老师。

一号选手数媒2205叶国优同学激情演讲《永远跟党走》,铿锵有力的声音,始终与党同心 必须绝对服从党的领导,坚决听从党的指挥。

图一:一号选手演讲

二号选手吴晓带来的《永远跟党走共筑强国梦》以清朝举例子提出国防重要性 巩固国防和强军的感悟。

图二:号选手演讲

三号选手数媒2204王正东带来的《永远跟党走 共筑强军梦》中国奋斗时期军事的重要性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国防事业飞速发展,彰显传承红色血脉,不负韶华的青春力量。

图三:号选手演讲

四号选手产品2205李鑫带来的《齐心为国防》我们之中勇敢的人,平凡之中伟大的故事。危险来临之时,总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图四:号选手演讲

五号选手数媒2205张玉姣 选手张玉娇同学的《回首峥嵘岁月,共筑强国之梦》抗美援朝,浴血奋战,伟大胜利。看今朝千秋伟业催人奋进回首百年征途说尚长!

图五:号选手演讲

六号选手鲍佳蕊带来的《我爱国防》战争的存在,国防希望的寄托,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当战阵来临 国防挡遇了外来的伤害。加强责任感和使命。国强民富!境界未来!

图六:号选手演讲

经过评委老师的选拔

本次升设计工程学院国防演讲比赛第一名是来自数媒2204的王正东同学。

置身演讲比赛现场,观众感受到的是新时代青年骨子里与革命先烈一脉相承的,愿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奋勇牺牲的爱国激情。比赛最后,主持人和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为这次激情澎湃的演讲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国防是我们保卫家园的最后一道防线,本次“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活动的举办激起了晴川学子肩负强国重任的责任感,晴川学子将加强国防意识,担当青年重任,树立大国国防观,尽自己的最大力量保卫祖国。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