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设计工程学院期末开展“诚信做人 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倡议学生“诚信做人、诚信应考”,教育学生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设计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于2023年6月4日和6月11日召开了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老师组织召开,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等学生干部做了发言交流。

首先,班会由辅导员老师详细讲述了什么是诚信,诚信的基本含义。教育广大青年学子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意义和要求。马上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临近,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诚信做人意识,诚信考试是当代大学生诚信做人的最基本的要求之一。

接着由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根据《武汉晴川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对考试要求进行简要介绍,并介绍了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在考试中做到沉着应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安排和管理,并签写了考试承诺书,保证做到诚信考试。

 

当天的主题班会开展十分顺利,大家认真的学习班会内容,并且从中获得了更多关于诚信考试的知识,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教育同学们将诚信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切实做到诚实守信,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应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加坦然地面对后面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尽最大努力去考出自己的最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