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 设计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三期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2023年5月14日,设计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根据学生工作处要求,组织各年级学生有序开展了本学期第十三期主题班会。班会情况如下:

图一:黄鹏辅导员主持班会现场

图二:王爽辅导员主持班会现场

图三:谢萌辅导员主持班会现场

图四:毛孜慧辅导员班群内通知

图五:杨好胜老师毕业班群内通知

图六:刘召辅导员主持班会现场

各老师主要班会内容如下:

(一)加强毕业生返校安全教育。近期大批毕业生返校答辩,要组织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重点强调严禁酗酒、晚归,对于违纪违规情况学校会从严处理。

(二)加强疫情防控。督促学生每天打卡要如实上报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出现发热等症状要及时就医诊治。新冠抗原呈阳性要及时报告,在辅导员老师指导下做好隔离。由此耽搁的课程,辅导员老师要及时向任课老师沟通报备。

(三)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通知学生关注每周一青春湖北公众号转载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推送并进行学习,青年大学习截止时间已由之前的每周日晚17:00延迟至每周日晚22:00,各辅导员需于晚点名时组织各学生学习到位。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