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之种可以生花 设计工程学院特推(二十六)

作者: 时间:2024-02-24 点击数:

专业:数字媒体艺术

年级:21级

班级:数媒2102

姓名:马政

学号:20210902053

实践主题:“青鸟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单位: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党委综治办

实践时间:2024.01.16-2024.02.23

社会实践正文:

回馈家乡发展,参与社会实践一直是我的一个目标,终于这个寒假,我报名参加了共青团青鸟计划 ,亲身参与家乡发展,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在基层政府实习的每一分钟,都让我对家乡的发展乃至整个社会的运转有了越来越具象的认识,原来很多我习以为常的东西,不止是我看到的样子,繁荣的街市,宽敞的柏油路,明亮的路灯和整洁的街头巷尾,他们的背后是完备便利的政务服务,严谨高效的流程审批和细致入微的政策解读,在协助家乡群众解决问题过程中,我也深深感悟到了基层工作者的辛苦与担当。工作之余,我还参与了镇团委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热闹欢快的春节民俗活动,有充满书香的读书分享,精神和视野得到充分的满足。

 

实践感悟:

在综治办实习的时间,是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在实习期间我踏实认真,细心谨慎,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教训,完成一个个的工作任务。看似是简单、重复的工作,却非常考验细心和耐心。让我深刻体会到他们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我将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继续奋斗,在追求人生理想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在为人民服务中贡献力量。

照片简要注明

时间:2024.01.16-2024.02.23

地点:山东省日照市

人物:马政

内容:“青鸟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