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之芽可以成荫丨设计工程学院特推(十八)

作者: 时间:2024-02-16 点击数:

本人姓名吕悦,是设计工程学院产品2204级的学生,学号为20220901121。我是一个勤奋上进的人,每年寒暑假都会实习兼职,丰富自己的履历,积累经验。

本次寒假社会主要实践了奶茶店的制作流程以及工作程序和服务的态度。在为期一个多月的社会实践中,我在奶茶店里学习泡茶和记背工作步骤流程。首先要把自己工作做好,在奶茶打包的时候,比如外卖不能拿漏,给顾客奶茶不能给出错,要先核对单号等等问题,我为这些错误都付出了代价。

所以以后对工作要细心仔细和负责任,一定要把本分工作做好。还有就是要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好顾客是服务行业的态度,也是很重要的经验经历。这次社会实践使自己更加体会到社会工作的不容易,要知道大学要更加努力争取机会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己的本领,提升自我价值。

图一:实习进行中

图二:实习进行中

图三:实习进行中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