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通讯员:唐浩)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事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效率,规划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要点。决定每两周各部门进行一次例会,更好的推动团总支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宣传部此周例会于3月14日在综合楼1-307召开。会议总结了每个部员所做过的工作,指出了每个人的问题,也指出了一些工作上所需要注意的细节。

1.大会的活动文案要正式,尽量使用正式的语言来描述会议内容。

2.做好各个部门每两周的例会公众号发表工作。

3.强调每次排版文案照片留存通讯稿一份。

4.每个月推一篇学院专业相关推文。

5.明确了每次中国传统节日推送一张海报的决定。

在会议末尾,部长也根据每个人所擅长的方面安排了每周的任务,每人分工明确。

组织部应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要求,本组织部召开了第一次部门内部例会,会议总结了部门内部的优点与不足之处。会议内容分为四大部分(前期总结,修正问题,态度问题,后期发展)

1.前期时间工作出现拖尾一次,务必加以改善。

2.负责人对接班级态度要认真地负责,实时跟进工作情况,而不是消息石沉大海。

3.及时回群消息,查看消息后并给予回复。

4.面对“小顽固”班级,应当督促其班委,若实在是不支持工作,务必上报情况,而非一拖再拖。

5.后期要改善前期出现的状况 并完善自己的工作方法。
6.校园布景策划案方案安排。

7.对于后期活动问题应当时刻做好准备。

生活部应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要求,生活部召开了第一次部门内部例会,会议总结了部门内部的优点与不足之处。 总结前一周的工作,确认下一周待办事宜。

1.查早餐人员安排。

2.教室卫生检查情况反馈及检查卫生人员安排。

3.查课时注意教室卫生,教四-110。如果有发现教室脏乱,拍照加水印(教室)。

秘书部应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要求,秘书部召开了第一次部门内部例会。

1.统计学生会空闲时间表时,错误率高,不够仔细。

2.为部员布置本学期工作任务大概。

3.及时汇总学院各大比赛获奖情况,方便日后综合素质测评为各个班级提供依据。

4.当本部门承办的活动报名情况不佳时要及时反映上报。

5.后期要改善前期出现的状况并完善自己的工作方法。

6.校园布景策划案方案安排。

以上一些不足秘书部定当加以改正,另有一下优点值得发扬,部门内部氛围感十足,无内部矛盾,团结一致且部员之间团结友好

文体部应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要求,设计工程学院文体部召开了第一次部门内部会议,会议总结了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以及分析问题。

1.海报设计大赛临近,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2.接下来进行的街头篮球比赛以及足球发展杯比赛与本院球队进行各方面对接工作。

3.总结本次学生会内部团建活动,查缺补漏。

4.为“五四”青年节晚会出谋划策,寻找创新点。

5.总结部门存在的有关问题,为后续活动的举办和承办的细节方面打好基。

今后的工作中会更为努力,为创造更好的工作团队而共同奋斗。

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组织的第一次例会完美落幕,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胜利的喜悦正在蔓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团总支学生的各个部长及干事共同奋斗,勇于前进,一同成长。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