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发布一: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了《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报告中给出最新版《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共有84项学科竞赛上榜,其中2023年新增29项赛事。

学科竞赛是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参加学科竞赛可以激发创造性思维,培养创新精神,提高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还可以促进团队意识和优良学风的养成,望广大晴川设计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赛。

 

1.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2019年,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作品类别]

(1)软件应用与开发;

(2)微课与教学辅助;

(3)物联网应用;

(4)大数据应用;

(5)人工智能应用;

(6)信息可视化设计;

(7)数媒静态设计;

(8)数媒动漫与短片;

(9)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

(10)计算机音乐创作;

(11)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

[投稿时间] 2023年4月25日-5月5日

[官网链接] http://jsjds.blcu.edu.cn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