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1项课题获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立项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评审结果揭晓,武汉晴川学院5个项目获得2023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其中1个项目为重点课题,获批数量和质量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我院王畅老师的《数字化赋能湖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理论机制、现实审视与策略路径》获批立项。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培育、申报和研究工作,重视对优秀中青年教师的培养。近年来,学校获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湖北省优秀中青年创新团队;纵向科研课题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专著译著教材出版、发明专利及实用型专利申报,实现了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横向科研课题到账经费大幅增加。

     此次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取得丰收,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科学研究水平。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和学校科研项目相关管理办法,强化过程管理,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项目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