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以心迎“新”——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迎新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不忘初心,以心迎“新”——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迎新服务

(通讯员:刘宇)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9月17-18日,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迎新接待处设立党员服务站,开展“不忘初心,以心迎新”志愿服务。

7点,学生党员们就到达接待处,统一着装,为迎接新成员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党员先锋岗的同志们在迎新工作中主要是给新生提供咨询服务、负责引导新生报到、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将他们送到宿舍。在迎新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积极为新生答疑解惑,更好的促进迎新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迎新期间,党员们的周到贴心服务,细心热情问候,积极带领新生,帮助搬运行李,服务报到注册,耐心答疑解惑。得到了新生的极力称赞。虽然忙碌的迎新工作已经落下帷幕,但支部党员还将陆续开展走访宿舍、学习交流,入党启蒙教育等活动,积极为新生服务,展现支部党员风采。


本次迎新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党员同志们用一颗真诚的心服务新生,用自己的行动向新生展现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拉近了党员与新生的距离,更好地诠释了烈日炎炎不言退,汗流浃背映红心。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