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武汉 梦飞晴川 ——2023年设计工程学院秋季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10月18号,在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协办下设计工程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开始啦,提供了企业招聘负责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双方意向需求,更进一步实现企业精准招聘,毕业生精准就业的大好局面。在招聘会现场有招聘企业名录及宣传册,方便毕业生精准查询目标企业,本场招聘会吸引了设计工程学院数百位毕业生前来应聘。

图一:招聘会现场入口

“招聘会收到的简历数量远超预期,企业HR和毕业生们的交流也很让人惊喜。”现场面对热招场面,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HR很是惊喜。这次的招聘会主要面向设计类专业的毕业生,参与招聘的企业种类繁多,覆盖游戏设计,动画设计等多个领域。为积极吸纳毕业生,多数企业开出了优待条件,其中包括薪资待遇,团建,和相关补贴等。对于实习、试用期、转正条件等问题也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二:招聘会现场大厅

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面对即将进入职场领域的大学生,各招聘企业详细介绍可提供的优厚引才条件,与毕业生展开深入交流。现场的毕业生们也积极展示个人职业技能,努力获得用人单位的青睐,朝着自己的就业目标不断靠近。

图三:现场咨询

此外,招聘会还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同学们。当被询问来到招聘会现场的感受时,这些表示,通过对企业的招聘需求以及所需技能的了解,他们认识到了专业技能以及履历的重要性,今后会更专注于学业以及自身实力的提高。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求职工作。为确保2024届毕业生在当前复杂就业环境中高质量就业,学校多措并举,提供了一系列综合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始终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给我校毕业生提供最专业的就业指导服务,让每一位毕业生精准定位自身能力水平,争取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