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设计心理工作站成员与心理委员第一次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艺心设计心理工作站与心理委员第一次见面会在教一503顺利展开,本次见面会由设计工程学院心理专干王爽老师主持,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心理工作站成员和设计工程学院各年级心理委员。

王爽老师主要围绕“心理相关表格填写格式,心理工作站成员与心理委员的任务对接安排, 五月心理健康活动宣传”三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地讲解。王爽老师首先指出近期各级心理委员在心理表格填写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规范统一今后的填表格式。

第二方面是心理工作站的干事与各级心理委员任务的对接安排。为了使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能够顺利展开,各方面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决定由心理工作站策划部与各级心理委员进行对接,各司其职,明确分工。

第三方面是通知5月即将举办的心理健康活动。应设计工程学院学生需求,预计将于本月17日举办设计工程学院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另,对即将到来的“心语心说,让爱传递”—设计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安排与宣传。在当今高压的环境下大学生的负面情绪得不到合理的宣泄,为此艺心设计心理工作站特举办此类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和生活中获得一丝温暖,使自己的负面情绪得到释放。会议中王爽老师明确指出各个部门负责的相关工作,同时向各级心理委员说明活动的开展时间、活动要求,为五月份的心理活动进行预热和广泛宣传。

通过本次由王爽老师主持的心理工作站与各级心理委员的见面会,使每个人对于自己的工作任务更加明确,同时解决了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于彼此的认识更加深刻,便于在日常生活中的交流对接,有利于工作更好的开展。本次见面会,在每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