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7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期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10-14 点击数:

1、 毛孜慧(产品2001-2003、数媒2001-2004、工设2001)

第一,收假回学校需要提前做好安排,不要影响上课。

第二,宿舍禁用大功率电器。

第三,公选课学分没有修完和补考没过的同学需要重视起来。

第四,做好2023版素质综合测评细则的学习,准备好证明材料,提前进行核算,方便后续工作的开展。

第五,自行安排好毕业设计的进度,有问题及时和导师进行沟通。

            第六,天气开始变冷,注意保暖,注意身体健康。

                                         图一:毛孜慧老师班会现场

2、 王爽(产品2201、产品2202、产品2203、产品2204)

      一、开展“拒绝乘坐无营运资质车辆”的专题教育,强调今后出行要坐具有合法运营资质的车辆,注重保护自身安全。

二、做好2023版素质综合测评细则的学习,准备好各项奖项和相关证明材料,补考同学及时查看补考成绩。

三、对未来一周内的早自习进行安排,督促学生不得迟到、早退,按时出勤。

四、组织开展思想旗帜主题团日活动。

五、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进行讲解与安排。

            六、重申请假方面的相关事宜。

                                    图二:王爽老师会议现场

3、 黄鹏(产品2101-2104班、产品专升本2201-2202班)

2023年10月6日19:00-20:00在教1-304召开第五期期主题班会:

第一,拒绝乘坐无营运资质车辆。

根据学生工作处和后勤保卫处发布的《拒绝乘坐无营运资质车辆的安全提示》,加强安全意识。

第二,“三早一晚”活动常态化开展。

根据学生工作处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三早一晚”活动的通知》,大一年级组织好早锻炼,大二年级组织好早自习,大三年级抓好早课。

第三,2023版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的学习。

对新一版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进行专题学习,着手准备开展相关综测工作,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综测任务。

2023 年 10 月 15 日前完成 2022-2023 学年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并提交以下材料:

1.《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成绩汇总表(2023 版)》纸质版(签字盖章)、电子版;

2. 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各阶段安排:

(1)10月7日成立综测评定小组(7-9人,班委和同学)

(2)测评学生人数(产品设计21级共154人、工业设计21级5人、产品设计专升本22级59人)

(3)班级公示、学院公示、学校公示无异议后确定。

第四,其他事务

1、组织开展思想旗帜主题团日。请各位团支书在10月11日前,组织学生开展思想旗帜主题团日,完成专题学习支部全覆盖,并将相关情况上传“智慧团建”系统,具体要求已通过学院团总支下发

2、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关注每周一青春湖北公众号转载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推送并进行学习,青年大学习截止时间已由之前的每周日晚17:00延迟至每周日晚22:00。


3、每天21点之前完成每日学习通健康打卡。

图三:黄鹏老师班会现场

4、 刘召(数媒2201-2206)

2023年10月6日19:00-20:00在教1-202召开第五期期主题班会:

1.开展拒绝乘坐无营运资质车辆专题教育。根据学生工作处和后勤保卫处发布的《拒绝乘坐无营运资质车辆的安全提示》,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2.组织做好2023版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的学习。组织对新一版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进行专题学习,着手准备开展相关综测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综测任务。

3.做好“三早一晚”活动常态化开展。根据学生工作处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三早一晚”活动的通知》,督促学生按时进行早自习。学生工作处组织专班,每天检查、每天通报。

4.组织开展思想旗帜主题团日。在10月11日前,组织学生开展思想旗帜主题团日,完成专题学习支部全覆盖,并将相关情况上传“智慧团建”系统,具体要求已通过学院团总支下发。

5. 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通知学生关注每周一青春湖北公众号转载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推送并进行学习,青年大学习截止时间已由之前的每周日晚17:00延迟至每周日晚22:00。

                                          图四:刘兆老师班会现场

5、 谢萌(数媒2101-2104、产品专升本2301-2302)

2023年10月7日15:30-16:30在教1-201召开第五期期主题班会:

   一、开展“拒绝乘坐无营运资质车辆”的专题教育,强调今后出行要坐具有合法运营资质的车辆,注重保护自身安全。

二、做好2023版素质综合测评细则的学习,准备好各项奖项和相关证明材料,补考同学及时查看补考成绩。

三、对未来一周内的晚自习进行安排,督促学生不得迟到、早退,按时出勤。

四、组织开展思想旗帜主题团日活动。

            五、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进行讲解与安排。


                                       图五:谢萌老师班会现场

6、 李紫薇(数媒2301-2305)

2023年10月6日19:00-20:00教三302开展第五期主题班会

1.强调学习通每日健康打卡的重要性,各负责班委认真做好监督。

2.要求日常出行须注意安全,不坐无资质的黑车,出行可结伴在正规平台叫车。

3.督促各班委落实“三早一晚”的相关工作。

4.要求各班同学按照量化考核的具体细则抓好执行落实。

5.要求各班学籍档案务必于10月20日前收齐,统一上报。

6.引导团支书定期开展思想旗帜主题团日活动,并督促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图六:李紫薇老师班会现场

7、 杨好胜(环艺2301-2302)

2023年10月6日,18:00-19:00教3-303开展第五期主题班会

1.提醒同学们注意乘车安全,拒绝乘坐无运营资质车辆。

2.综合素质测评主要以考试成绩,平时考勤,参加的比赛和活动以及个人任职情况来评定。

3.做好“三早一晚”活动,班委落实考勤工作。

4.开展思想教育旗帜主题团日,团支书每月应组织一次主题团日并做好记录工作。

5.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每周团支书做好督促和汇总工作。

6.每天的教室卫生打扫应由生活委员提前一天提醒并按照规定时间内打扫完成且上传拍照。

7.学籍档案上交事宜。

8.入团入党申请书的撰写。

9.班委会的召开以及户籍转移由生活委员上交。

                                         图七:杨好胜老师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