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诚信是考生在每一场考试中必要的磐石。下面,请各设计工程学院学子们接收这封考试诚信书。

考试是对学习情况的综合检测,不仅是一场文化知识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检测。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用实际行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是我们每一位学生的义务。我们应该用诚信的考试构筑诚实的人生。让我们牢记“诚实为人、诚信考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圆满完成此次考试任务,考出真实水平,本人郑重承诺做到以下几点:

一、本人已经认真阅读《武汉晴川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保证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违纪不作弊;

二、我将牢记“考试失败还有机会,考试作弊失去诚信”的训诫,考前认真复习好每一门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考出诚信学风,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

三、本人坚决服从并尊重考场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管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诚实守信,不违规,不作弊。

四、本人承诺如有违纪行为,则将承担以下后果:

1.取消本学年所有奖、助学金评选资格;

   2.取消本学年所有上党校、发展党员及其他所有评先评优资格;

   3.违纪处分文件将装入本人学籍档案,严重影响今后考研、入伍、出国、考公务员、考事业单位等各类政审及其他考核。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考试中取得自己心仪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