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开幕式 | 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新时代 新丝路 新影像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开幕式于2023年4月20号上午11时隆重举行,董事长汪彬校长携我校各级领导与楚东晓院长及广大师生一同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由优秀毕业生代表梁龙妮同学发表毕业设计感言,梁龙妮同学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和毕业设计的经历和感想,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及同学们的深深谢意,表示毕业设计是对大学四年学习的一次检验,是对设计能力的一次全面锻炼,为日后努力成为一名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的设计工作者奠定了基础。

    紧接着,楚东晓院长发表了讲话。楚院长代表学院向参加开幕式的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校各级领导对我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致以最诚挚的敬意。楚院长还介绍了设计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和教学发展的历史以及本届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对本届同学在花样年华来到晴川学习,在三年疫情中克难奋进、努力学习的精神给予深情赞许。

    汪彬校长发表了致辞。汪彬校长首先肯定了我院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丰富多彩的教学成果,对本届毕业设计展的成果给予高度赞杨,对楚东晓院长带领下的设计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并预祝2023届毕业设计展完满成功。汪斌校长认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品远超预期,充分展示了设计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水平。

    最后,汪彬校长还表达了对设计工程学院未来的憧憬和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他希望设计工程学院能够成为武汉晴川学院的品牌,成为校园文化的主力军,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艺术设计优势,为校园文化添砖加瓦,为美丽晴川贡献力量;希望2023届毕业生能够在毕业后顺利进入工作岗位,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运动、保持身体健康,为低年级同学做出表率。

    本次毕业设计展展示了2023届产品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的300余件设计作品,全面展示了学生们创作过程中的创意和理念及最终成果。作品题材多样,表达形式丰富多彩,创意纷呈,技法虽显稚嫩,却展现了同学们的蓬勃活力和创意思维,融入了设计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激情、汗水和梦想。在校领导的关怀、支持和帮助下,在相关部门的鼎力协助下,毕业设计作品最终展现在观众的面前。

    毕业设计展三个关键词“新时代 新丝路 新影像”,意为在科技、产业与文化的三重作用力下,设计领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传统文化资源与新兴数字科技的结合,成为设计界新时代的重要主题,成为

本届毕业设计展充分展现了设计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专业水准,是对近年来我院实施的一系列人才培养改革方案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四年来我院教师和学生克服疫情影响,认真教学,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创新的回馈。经过四年艺术设计专业的熏陶和磨砺,2023届毕业生必将前程似锦,设计工程学院的未来必将桃李天下,更加辉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推力。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