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我院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系20级赴武汉宜家家居参观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我院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系20级赴武汉宜家家居参观调研



01.调研背景

为了扩大学生的专业视野和提升实践能力,我院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系20级学生于202363日前往武汉宜家家居展开参观调研之旅。这次宝贵的机会将使学生们深入了解宜家家居的设计理念和业务运作,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02.调研地点介绍

宜家家居是一家瑞典家具零售公司,成立于1943年,以其平价的家具和家居用品而闻名于世。宜家家居的理念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实用、时尚和质量可靠的家具,以改善人们的居家生活。作为全球著名的家具零售公司,宜家家居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平价的家居产品而备受瞩目。

03.调研的过程及意义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首先参观了宜家家居的展示区,亲身感受到不同风格和功能的家具产品。他们通过观察和体验,对家居设计的创新性和实用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生们对于宜家家居在产品设计中注重人性化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表示赞赏,并从中汲取灵感和启示。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将为学生们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让他们深入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国际级企业的运营模式。他们将从宜家家居的专业经验中获益,拓宽专业视野,为未来的设计之路做好充分准备。

04调研总结

学生们对于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纷纷表示感激和受益匪浅。他们认为通过亲身体验和实践,他们对于专业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入,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创新设计的热情和追求。我们期待着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系20级学生们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获得更多宝贵的经验和启发,为他们的设计之路铺就坚实的基石。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