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峰-郑州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中共党员,人工系统专业硕士,毕业于日本国立千叶大学,归国后创立了郑州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10月入选郑州市第四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创业紧缺人才,入选郑州市第三批高层次人才--地方突出贡献人才,荣获2019-2020年度郑州市“讲科学、讲创新、讲道德、比贡献”活动科技标兵荣誉称号。
以李海峰为主的研发团队攻克了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综合征新型疗法的技术难关,并将产品已经实现了产业化,又提出移动医疗及家用医疗的概念,搭建睡眠呼吸健康云服务平台,该项目产品填补国内该领域空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部分功能属首创)。
【获得荣誉】
1)人社部优秀留学创业项目;2)全国百家最具创业潜力企业;3)全国第三届中国创客大赛(第四名);4)中原十佳创客;5)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大赛;6)中国创翼大赛银翼奖;7)大河创客市集二等奖;8)郑创汇二等奖;9)十一届大河财富论坛“创四郎”;10) 盐商杯河南区一等奖;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