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回顾 | 产品设计19级《快题设计》课程优秀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课程介绍:《快题设计》已成为各大高校产品设计类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设计院入职测试的必考科目,同时也是设计专业学生出国留学所需的基本技能,它是全面考核设计工作者基本素质和能力的重要手段。《快题设计》将结合一年级、二年级和三年级所掌握的《设计表现技法》、《设计程序与方法》、《用户研究与产品定义》等课程知识,通过将设计分析、草案绘制、效果图表现、三视图、设计说明等板块整合起来,完整展现产品命题设计的全过程。整个课程中融合了中国传统产品工艺,国产产品的崛起速度与创新,从而引导学生价值观、文化观的正确建立,建立民族自豪感。

 

 

以“鞋”为创作主题的优秀作品:




       运动鞋的线条特点是:线条复杂,形式多样。有单线、双线、假线、明线、虚线、轮廓线、棱线、接缝线、装饰线等,可同时运用在一双鞋上,不拘泥于一种。多以弧线为主,直线比例较少。运动鞋在装饰上,图案、文字、标识、金属和塑料部件等都可作为装饰材料;装饰部位比较自由;装饰效果较醒目;装饰多以动感、时尚、色彩鲜艳为特征;装饰部件朝着美观与功能相结合的方向发展。

 

以“婴幼儿产品”为创作主题的优秀作品:

       随着政策开放,市场不断扩大与社会的日益进步,使得婴幼儿产品设计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发展,而创意婴幼儿产品设计不再只是满足产品的实用功能,更以独特的设计打动人心,满足人的精神需求。



✦ 学生名称:曾葳/1902



✦ 学生名称:李麦/1902



✦ 学生名称:李婷婷/1902




✦ 学生名称:王鑫宇/1903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手绘让设计更简单。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