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回顾|数媒专业立构作业系列展示(一)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本次立构作业的主题主要从图形——背景的完形规则来做训练,即在一定场景下,有些对象凸显为图形,相应的一些对象衬托为背景。一般而言,若图形与背景的差别较大,图形就凸显为我们知觉的对象,反之,若图形与背景差别较小,图形与背景就很难被分开。以下作业是数媒1801和数媒1802班同学的相关作业展示,是以一张A4白纸作为载体,通过切割、裁剪、撕扯等手段并辅助绘画来完成作品,实现从平面图形到立体形态的初步尝试。

牵着狗上楼梯的女人

还有闲情逸致


千呼万唤始出来


杰瑞,汤姆在哪?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莫使金樽空对月

双兔傍地走,

梅雪相和


鲸鱼与海

鲸鱼跋浪沧溟开



泡泡袖的魅力

衣带渐宽终不悔

为伊消得人憔悴



魔方深藏奇妙心

巧拼六色谁人行


我要这铁棒有何用

扫遍世间妖魔鬼怪


图示语言设计


      <span line-height:1.5;" style="font-size:12px">以上同学们的作业充满着童趣,无限的创意和个人的智慧,虽然只是课堂练习,大家都做的兴趣盎然,意犹未尽。尽管没有记录下大家创作的过程,但是通过大家的作品也能感受大家创作时的热情和点点滴滴。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