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教职工秋季运动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关于举办2020年教职工秋季运动比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校氛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陶冶教职工的高尚情操,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特举办此次秋季比赛。

一、参赛对象

身体健康、无不适于运动比赛的疾病的在岗在编教职员工

二、参赛时间

   2020年11月中上旬

三、参赛地点

学校运动场(前三项比赛)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填写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6日前。

五、比赛项目

(一)接力运转篮球

1.道具为篮球

2.以分工会为单位,每队6人,男女各3人

3.每队队员依次手持2个篮球滚动走S形赛道20米,接力返折,中途球离开自己赛道,必须捡回来继续滚动才可继续进行。抱球跑者取消比赛资格。

4.奖项及奖品设置:取团体前三名,发放一二三等奖品。报名参赛发放参与奖。

 

(二)集体跳绳比赛

1.设定集体跳绳项目

2.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各队派8人参赛,每组两两对决。

3.摇绳2人对面站立,手持1条长绳同时向1个方向摇动,其他运动员排队依次连续从1摇绳人边跑向摇动的绳子并跳过,再从另1摇绳人身后绕过重复上动作,使整个跑动跳跃过程形成1个8字形,以跳跃成功次数多少排出名次,比赛时间为3分钟,如规定时间内跑跳过程中有人未能跳过,使摇绳中断,可继续比赛,但该次跳跃不计数,各队比赛时,运动员排定顺序不得更改。

4.奖项及奖品设置:取团体前三名,发放一二三等奖品。报名参赛发放参与奖。

(三)拔河比赛

1.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拔河比赛每队人数为15人,8男7女(可以女替男,不能男替女)。

2.比赛分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等三个赛程。

3.奖项及奖品设置:取团体前三名,发放一二三等奖品。报名参赛发放参与奖。

(四)双升桌游比赛(因场地必须在室内,比赛时间地点规则另行通知)

   详见方案规则。

其他事项

比赛规程解释权属武汉晴川学院工会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武汉晴川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