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师生受邀参加“当代教育开放日”艺术写生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9-12-29 点击数:

      2019岁末,12月26日下午,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30余名师生代表,带着暑期在巍巍太行的艺术写生作品,来到了当代教育集团总部,参加第四期“当代教育开放日”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师生代表们跟随讲解员了解当代教育“一体两翼”各业务板块基本情况,即以高等教育为主体,基础教育和教育衍生业务为两翼。其中当代少年是当代教育目前最新的业务板块,主营研学旅行、多元素质教育培训、特色IP赛事三大类业务。现场同学认真聆听观看,近距离参观当代教育工作环境的同时感受当代教育独特的企业文化。

查经理继续说到,以咱们设计工程学院为例,艺术设计类专业和目前当代少年板块的工作完全对口。数媒专业可以通过制作二维甚至三维的作品来进行业务推广宣传,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可以完成当代少年板块相关的周边产品设计,如吉祥物,主题活动纪念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同学可以去当代少年研学基地进行各项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



      当代教育副总裁郑伟代表当代教育全体教职员工,热烈欢迎各位师生的到来,并以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长故事为例,自己从电视机销售员起步,到某高校人事处长,副校长,最后入职当代教育,担任副总裁,同时给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经济和人事管理领域的各级证书,鼓励同学们要知道自己的学习工作潜力并发挥出来,同时给同学们提出学习方向和职业规划等建议。他表示,希望通过“当代教育开放日”的形式,让当代学子得到更加切实有效、与社会无缝对接的学习过程,当代教育会提供良好的实操平台。


用画展的形式向社会展示同学们这一路的所学所感。随着揭幕,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