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行】——2019年设计工程学院艺术写生作品展开幕

作者:文忠迪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贾岛

展览介绍

   本次"豫·行"—2019年设计工程学院艺术写生作品展,作品来自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的百余名师生在暑期两周的时间里,走进晋冀豫交界,太行山腹地,进行为期两周的文化实习考察。内容包括专业风景写生,艺术文化考察,红色文化之旅等。

     

Part 1 开幕仪式

     2019年10月24日下午3时,沐浴秋日暖阳,聆听秋风过耳,世界一片鹅黄妩媚。在章娇老师的主持下,"豫·行"—2019年设计工程学院艺术写生作品展顺利开幕。

    出席现场嘉宾包括学校各级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漆良军老师,代理副院长徐明明老师,以及以梁季为领导的带队写生团队老师等。

     

Part 2 现场掠影

展览现场

         


       

       

       

古刹一曲,伊人回忆,被探了底

此情此景,陌上花开,闲淡风轻

Part 4 写在最后

       山水之间,在天地之间,在岁月之间,追求艺术的梦想,品味人生的真谛。

       欢迎大家来武汉晴川学院教学楼3一楼招聘大厅看展!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