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民主评议制度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设计工程学院民主评议制度


民主评议制度是加强师风师德建设的意向重要制度,通过对教师的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社会各层次的评议以及知识的考核对每个教师在日常各项工作中的表现作出客观评价,通过民主评议表彰先进,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此我院以《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事项标准》一句,切实解决教师职业道德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为全面了解教师的基本情况,特制定民主评议制度。

一、评议对象:全院在职教师

二、组织实施:学院成立建设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师德考核的实施。评议小组组长:楚东晓  副组长:漆良军 成员:徐明明、章娇、孙雨辰、王珏、彭丽娟

三、评议时间:我院每学期末都会对教师的师德进行民主评议。

四、评议内容:师风师德、教育水平及能力

评议形式。进行思想工作总结、组织问卷调查、召开民主评议会、开展互评、开展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以及设立《设计工程学院院领导接待日制度》。上述形式有机结合,形成评议的意见形成有效的监督。

六、评议结果纳入教职工年终考核以及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的评选。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