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四月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通讯员:叶雨钿 王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4月25日下午19:00在线上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学习。

本次党日学习的内容分成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总书记就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意识到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需要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图一:习书记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讲话

第二部分是学习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到“五个必由之路”分别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 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并通过相关的视频讲解详细了解了“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意义。

图二:习书记在讲述五个必由之路重要性

第三部分是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让我们认识到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党员同志需要坚持不懈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的最后由参会人员对近期的生活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孙怡怡同志汇报了近期在工作中所碰到的困难,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在完成专业学习的同时还要不断的丰富自己,即使进入社会也要不断的学习。陈思凤同志则分享了自己在就业问题上所碰到的困难,也劝诫各位同志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样才能在生活中获得更多的成长机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毛孜慧对以上同志的发言进行总结期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并为之努力奋斗,并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