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先烈遗志,携手砥砺前行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设计工程学院支部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董琦)2021年5月29日上午,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毛孜慧带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旨在让党员同志们学习辛亥革命精神,提高自身思想觉悟。

上午8:00同志们在校门口集合乘车前往博物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了目的地。入馆前,同志们都将党徽佩戴于胸前,并在博物馆门前进行了合照留念。

7F883

进入博物馆后,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的脚步一起了解辛亥革命的发展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都陷入了沉思,在心中默默体会先烈们带给我们的革命精神,每个人在参观时都怀揣着对先烈们无限的崇敬之情。

594BE

辛亥革命博物馆分为5个展厅,有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共向大家展示了辛亥革命历史文物428件(套),历史照片694张,以及重大历史事件复原场景27处,艺术品12处,多媒体20处。

辛亥革命博物馆是现有辛亥革命专题博物馆中展览规模最大、陈列科技含量最高、复原场景最多、参观导览系统最全的博物馆。

5696B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影音、实物展示、情景互动等方式对辛亥革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当下我们所处的安稳环境都是一代一代人努力拼搏来的,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新时代仍需我们积极进取,努力发扬辛亥革命精神,不忘先烈遗志,携手砥砺前行。

                                    指导老师:毛孜慧

                                     2021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