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观看2022年度“百生讲坛”暨示范巡讲心得体会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迎接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通讯员:隆翔宇11月19日,设计工程学院各班级通过线上观看2022年度“百生讲坛”微团课决赛暨示范巡讲直播,并分享心得收获。让我们跟随小编看看大家的收获吧!

 

图一:“百生讲坛”微团课主题

 

图二:决赛现场

班级观后感

产品2201观后感

不负青春、不负时代,担责任,做时代新人,奋楫逐浪,扬帆启航!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以鼓足前进的动力渡跃彼岸,新的一年,重任在肩,当怀乾乾笃志,守灼灼之心,共铸新篇章!

我们正处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我们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

历史的鼓点,总是在时代转进的关键处敲响。

 

图三:学生观看中

产品2202观后感

在观看和学习了各校学生的演讲,让我的感触颇深,我深知我们,处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时候,我们且又是肩负下一代扁担的挑担人,演讲使我们受益匪浅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肩负重任,勇往直前铭记历史,学习文化精髓,让自己越来越好,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荣耀。

此时,我们更应该,争做时代的新人,不负青春,不负时代担当。

产品2203观后感

我们将努力提高本领,做到专业学习上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于作风,不驰于空想,敢于担当,持续首当其冲,做表率。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处在当前时代,也同样会积极响应时代的主题,高举伟大旗帜。

 

图四:学生观看中

至此,我们新时代的青年也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方能不负时代,奋斗成就历史,实干创造未来,新时代青年坚定不移做好自己,昂首阔步向前进,牢牢把发展进步的命运掌握好!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