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萤火虫”英语学习计划

作者:王绍妍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通讯员:梁龙妮)为养成设计工程学院同学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个人英语成绩提升,早日通过考试,提升班级的外语学习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4月6日下午,设计工程学院第26-29期入党积极分子于教3-407召开“萤火虫”英语学习计划启动大会。本次会议由设计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漆良军老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毛孜慧老师主讲。

会议第一部分,漆良军书记在活动背景中提出了目前学院同学英语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基础较差、动力不足、氛围薄弱,要求同学们对症下药解决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议中漆书记介绍了“萤火虫”英语学习计划活动的详细情况,如下:

活动对象:目前在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及自己的两位小伙伴(非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时间:2022年4月4日至6月10日(四六级)、2022年4月6日至6月底(期末考试)。

活动任务:每天在线上或线下学习英语单词30个或半小时并将朋友圈打卡截图发至小组群。

并且漆书记还为大家设定了小目标:2021级同学大学生英语Ⅱ分数一次过60分;2020级同学四级过校线320分;2019级同学四六级过线425分,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望。

会议第二部分,由毛孜慧老师公布各年级活动负责小组长及“萤火虫”英语学习计划开展的详细活动情况。并表示在各项成绩出来后会根据大家表现情况进行表彰,对与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给予奖励.

975D6

会议最后,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在各自的位置上发光发热带动身边同学努力学习,提高英语学习能力,早日通过考试。


                                 指导老师:毛孜慧

                                 2022年4月9日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