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身边党员好故事——设计工程学院寒假实践活动推送(六)

作者: 时间:2022-02-17 点击数:

(通讯员:李伊蕾)

采访人:产设2102戴文洋

被采访人:李汇军,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航天学院副教授,199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采访人在假期返乡的期间,通过与家人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到舅舅毕业于解放军理工大学,现在在校任职的舅舅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并随即进行了采访。

李汇军同志在读书期间对将来的发展规划了解清楚,响应革命军人的号召主动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认为加入共产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只有明确目标,清楚共产党员身上的使命和责任,才会有前进的方向,未来才能成为一名出色成功的党员。党员永远都是普通民众中的一员,只是在困难时刻,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是不够的,要在日常生活中起到带头表率的作用。个体存在的意义和价值总是消融在群体价值和社会价值之中。

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我们身边竖起了一面面光辉的旗帜。他们或是亲人、或是师长、或是同窗、或素不相识。他们总是以真诚的启迪,感召我们确立正确的人生信仰;以模范的作风,激发我们积极进取的决心。与他们同行,我们青春的道路似乎充满阳光。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