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身边党员好故事--设计工程学院寒假实践活动推送(九)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通讯员:李伊蕾)

采访人:数媒2103王正

被采访人:尹兵,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小郑村村支部书记,0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走访人在假期返乡回家,通过与家人的聊天和村民的沟通中得知,尹兵同志不仅仅是村支部书记更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任职期间他十分关心民生,牢记党的宗旨。 经过走访人与尹兵同志的沟通交流后,尹兵同志抱着怀念与骄傲的心情展开采访。

在采访时尹兵同志说当时他认为加入共产党有一种自豪感,并且在日常工作中自己也学一些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和一些先进的思想。所以当时他很努力地工作,吃了很多苦,就是为了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由于在村委会中自己能够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因此,组织很快对他给予肯定,最终实现转正,成为了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尹兵同志还说加入党组织,那就意味着你和普通人不一样了,但是,那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停滞不前了,同时,他也希望我们可以不要心浮气躁,真心真意地为党服务。万事要想着先吃苦,要有奉献精神,身上要有党的影子。通过这一次的采访,我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对于党,对于祖国的忠诚之心,感受到了他凡事讲求实事求是的精神思想,在如今的和平社会里,他们为建立经济飞速发展的新型社会而劳心劳力。

在每个时期每位党员的任务有所不同,但是为着同一个目的,那就是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为百姓的幸福生活而拼搏,一样艰巨,一样光荣,他们披荆斩棘,为社会的发展,祖国的繁荣昌盛积累了宝贵的财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想这就是真正的共产党员。

我认识了到什么是共产党人什么是为人民服务。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要想成为一个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团结好一个集体。

任何艰难的事要首先冲在前,做好表率作用。愿党的光辉照耀大地,愿我们的梦想就在前方。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