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共同成长” —设计工程学院特色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大手牵小手 共同成长” —设计工程学院特色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伊蕾)为积极响应全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2021年11月3日,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毛孜慧,预备党员王玉旺以及发展对象刘霄汉、梁龙妮、陈逸佳、刘宇来到学校周边优优宝贝幼儿园第一次开展了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教小朋友绘画,将关爱戴给孩子们,帮助孩子们茁壮成长。

3日下午2点,设计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在小朋友们起床后和小朋友进行了初步交流,帮助幼儿园老师给小朋友们扎辫子、收拾床铺、打扫教室卫生,为接下来上课做准备。

一切准备就绪后开始上课,其中刘霄汉、刘宇负责大一班,梁龙妮,陈逸佳负责大二班。在大一班上课时,刘霄汉同学教小朋友画了蜻蜓和树,刘宇同学教小朋友们画了苹果和糖果。两位同学细心的为小朋友讲解绘画要点后便是小朋友们发挥的时间啦。期间,刘霄汉和刘宇同学伴随着音乐穿梭在课堂中不时为小朋友们指导。

大二班的课堂上,先由梁龙妮同学向小朋友们介绍颜色分类以及与小朋友们互动展开联想各种颜色在生活中出现的场景,再由陈逸佳同学耐心教小朋友们画糖果的步骤以及上色要求。小朋友们在音乐声中进行绘画,最终两位同学为小朋友们播放了小蜡笔视频,巩固他们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

一下午的课程结束了,转眼来到幼儿园放学时间。几位同学帮助幼儿园老师将部分同学护送到父母手中,至此特色党日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各位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社区服务活动,更广泛地提升自我实践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