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 -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周强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凝聚青春力量,共筑时代梦想,延续红色血脉,奋进迈向未来。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2022年11月17日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一105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了梁龙妮等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问题。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佳敏同志主持,主要参加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漆良军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毛孜慧老师、辅导员王爽老师,辅导员黄鹏老师,辅导员郜达老师,辅导员谢萌老师以及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等。周强同志和曾葳同志负责监票和计票。

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预备党员梁龙妮等四名同志分别在会议上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学习生活情况。

刘青芳同志:在过去的时间里,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一直努力做到将有限的时间花到无限的学习中去,勤奋努力地学好专业课知识,并在实习期间应用到实际中去,尽可能多地掌握真才实学。面对家乡疫情反扑的严峻形势下,毅然加入了社区的防疫志愿小组。把自己当作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希望党组织能够接纳,在以后的生活中戒骄戒躁,锐意进取,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纠正自己的缺点,弥补自己的不足,争取早日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梁龙妮同志:不断注意提高自身修养,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审视自己。态度端正,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连续三年成绩及从测排名于专业前列,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一次国家奖学金,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和比赛。在班级里,本着锻炼自己,帮助同学的初心。在职期间,耐心帮助同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尽心帮助老师更好开展班级教学工作,做老师和同学们间的桥梁。热爱生活,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并且志愿汇志愿时长已到165小时。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好榜样,时时体现一个合格党员应具备的觉悟和素质。

   张珂琪同志:预备期一年来,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教育下,不断注意提高自身修养,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从高中开始做志愿者,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可以帮助到他人,也可以在一次次的志愿活动中体味人生百态,锻炼全方面的综合能力。自大一入学以来,每学年都综测排名排在专业前列,拿过三次奖学金。学习态度端正,注重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参与课程的实践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实力。如果能够按期转正,绝不骄傲自满,而是以此作为人生的又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征途上继续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刘霄汉同志:在考察期一年中,主要任务就是考研,这一年是最充实的一年,还记得当初成为预备党员后,开始决定考研,意识到自己的自我价值不足以实现对党小组的承诺,必须通过考研来提升自己的学历,眼界和能力,这样才能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四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报告了四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与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就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进行表决。到会人员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梁龙妮等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漆良军同志发言总结。他对四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他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为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脚踏实地,切实履行好自身所学。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也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踔厉奋发,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