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通讯员:张湘钰)为加强对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其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将党的理论和自身实践相结合,设计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3日下午在综一313会议室举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

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党支部书记毛孜慧老师以及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部书记杨好胜老师和党支部书记毛孜慧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毛孜慧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

1、从10月18日(下周二)开始上党课,上课时间为十二点二十,提前五至十分钟到达教室,并找到组长进行上课签到;

2、上课时要认真听讲,上课时注意标记重点内容;

3、党课结业考试时一定不要作弊,所有的校园违规违纪的事情一律不能做。如果有问题,下课时可以多来办公室和老师探讨,做一下思想汇报;

4、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每个人都可以有个性,但需要大家共性和个性综合发展。希望大家在支部的活动中有所作为,多多参与相关活动,为支部做出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图一:毛孜慧老师讲话

会议第二项,由团总支部书记杨好胜老师讲话:

1、以后开会时请大家带好笔和纸,做好会议记录。

2、从入党积极分子开始,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希望通过这个培训,可以正视自己的内心,要为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去分担一些事情,帮助别人,用自己的行为来影响他人。

3、不要在支部无所作为,成绩不是上限,而是底线。支部会发出一些志愿活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有义务、主动的帮助老师和同学。

此次会议进一步壮大了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争当学院排头兵,树立带头作用,为学院及学校发展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