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党日学习暨教工党友部委员选举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通讯员:林梦莉)

  (主持人:章娇 记录人:章娇)

   时间:2022年4月20日

   地点:综1-313

   会议主题:四月份党日学习暨教工党友部委员选举会

  出席人员及会议详细记录:

  出席人员:漆良军、杨好胜、王雪、王丝雨、黄鹏、何慧云、吴松林、陈巍、王爽、毛孜慧、彭玉洁、陈蔚蓝王畅、章娇。

                           图一:会议交流

会议记录:
    第一项:由章娇同志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关于课程思政的学习分享.
    
首先、结合了教工党员的工作实际与2022年两会中的热点话题与工作密切相关的热词“教育改革”。在其中我们当前应紧抓“得理思政”,习近平总书记在"下功夫”中提到“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
 
随后,就“如何深度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应如何开展课程思改”两个问题展开讲解。通过学习、老师们了解到在具体讲授课程时,应构建“全员、全程、全得"的育人格局和形式。将课程思政的理论知识,价值理念,精神追求潜移默化地融入到课程中去,要注意使学生自觉去学习和接受思想教育。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对课程思政有了更独到的理解,在课程教学时能更好的做到教书和育人相统一。

图三:会议交流

会议第二项:教工学支部委员选举。
    一、由章娇同志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加强教工党支部学习教育成效,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现存教工党员中选举产生2名党支委员。

                      图三:会议交流

二、宣布选举办法
    采用无记名投察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

    三、宣读候选人基本情况
 三位候选人分别是:陈巍(党龄3)、陈蔚蓝(党龄9年)、黄鹏(党龄12年)均具备侯选人资格。
   四、宣读填写选票说明并开始投票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