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2届“灵活就业”毕业生数据核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严格执行就业统计纪律要求,落实“灵活就业”统计规范,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 19号)中有关要求,9月1日,学校在综合楼一312会议室召开2022届“灵活就业”毕业生数据核查工作布置会。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田文,中心工作人员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参会。

田文副主任在会上通报了学校近期就业数据核查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灵活就业”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及要求,一是学院要按照工作要求,提高站位,立即开展2022届“灵活就业”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二是要对现有的“灵活就业”证明材料详细核查,要利用电话回访等有效手段确保就业佐证材料全面、规范、真实、准确;三是要组织开展专项核查“回头看”工作,各学院要对核查过程中反馈发现的问题进行核实,加快推动落实整改。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