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选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要求》(教高厅[2007]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武汉晴川学院关于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促使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的顺利实施,加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发此通知。

   一、选聘原则

     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选聘本着公开、公平、自愿、择优的原则。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课堂及实践教学任务;

  (2)协助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开展教学研究、课程建设等工作;

  (3)承担一定的课程研发任务,更新课程内容,优化课程模式,创新教学方法,参与集体备课等。

  三、选聘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本科或以上学历(位),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

   3.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理论知识和或从业经验。

   4.知识面宽,熟知国家就业政策,具备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

   5.能够参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相关理论学习、教学会议或集体备课等活动,能够按照教学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

   6.任课教师原则上从以下岗位的教师/行政人员中选聘,主要面向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专职教师等

   7.担任思想政治教育教师优先;取得教师资格证、人力资源师、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等资格优先(具体咨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四、选聘程序

   2021年11月28日前,有报名意向人员下载《武汉晴川学院就业指导教师选聘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258194569@qq.com。具体可加QQ群咨询818855670。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择优选拔,另行公布。  

  五、其他

  (一)请各学院根据本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宣传,鼓励老师积极报名;

  (二)联系人:郝经

   联系电话:027-87934616

联系地址:教学楼三1楼招聘大厅

武汉晴川学院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武汉晴川学院就业指导教师校内选聘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