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将行 道阻且长 未来可期 ---设计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部署会

作者:王爽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保证18级应届毕业生顺利步入实习就业阶段,11月2日下午,设计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部署会。会议由辅导员王爽老师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漆良军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中漆书记对大家即将面临的实习与就业表示了期许。他强调,第一次就业岗位的选择在真正毕业就业时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职业发展与身体健康则是密不可分的。

         会议简明扼要,漆书记用六点贯穿全部就“简历、岗位、选择、就业时间、工资薪水、目标定位”为应届学子答疑解惑,也让大家吃了颗“定心丸”,找准前进方向。


         会议后半段,辅导员王爽老师事无巨细,将大家关心的生活方面问题一一解答,并反复强调就业的注意事项: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内容、简历填写进行示范、考研的建议以及大家就业比较重要的合同了解。

         最终,漆书记与辅导员表达了对18届学子的美好祝愿。愿大家前程似锦,再归来仍是少年。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