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五月二十五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秉承着“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理念,围绕“强心健体,‘疫’路有你”主题,设计工程学院2022年5月25日当天在晴川超市对面的广场开展了心理健康活动。

以爱自己为主题,开展”自画像“活动。

      活动开展后,不仅吸引了艺术类专业的同学参加,也吸引了来自于其他学院的同学的参与,大家有在现场绘画交流中给予了彼此诸多触动和启发。同学们以健康发展为灵感,通过细腻的笔触还原理想中的自己。

产品2102班 王茂龙同学自画像

 “不做特困生”,合理睡眠是健康的第一步

 “我要早睡,不做夜猫子。”这是晴川学子的健康宣言。现场为同学们设立了一个留言板和投递箱,通过这种方式对自己进行监督。勉励自己的便签、青春洋溢的照片、创意十足的明信片,无一不在彰显大家对这次活动的喜爱。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源于快乐。

除此之外,我们还策划了“我要运动”活动,在持续的两周时间内,各位同学每日坚持运动打卡,还将自己步行或跑步的视频发在了社交平台上,倡导大家一起在特殊时期开启”刘畊宏“式健康生活,不断提高身体免疫力,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同学们普遍积极反映,自从参加了”我要运动“,自己学习起来更有热情了,睡眠时间也更加合理了,表示活动结束之后也要坚持下去。当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同学们收获了许多的快乐,更发现了生活中的别样精彩。

本次活动吸引全校600多名学子的参与,现场活动比较火爆,同学积极参与,通过这些活动表达了悦纳自己的心情和想法,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