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心理主题活动-“寄”给毕业的你

作者: 时间:2021-05-23 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通讯员:董琦)每年的5月25日被称为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每个人都有对别人的祝福与对自己的期许,或许难以表达出口。而本次活动的“许愿树”“邮箱”可以成为大家的倾听对象将自己的愿望、祝福及想法贴在许愿树上,或写一封信将由我们存放,“寄”给毕业的你。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5日

5.25心理月

三·活动地点

武汉晴川学院晴川大超市对面

5.25心理月

四·活动主题

认识自己 传递美好

5.25心理月

五·活动目的

(一)借助趣味活动形式,调动参与度与积极性;

(二)使同学们倾述自己的想法,不仅仅能帮助学生心理健康的成长,更能了解同学的内心世界,疏解同学心结。

(三)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一个美好的向往,定下一个努力的目标,让同学记录下这四年的回忆,也有了给未来的自己满意的答卷的学习动力。

 

5.25心理月

六·活动对象

武汉晴川学院全体同学

5.25心理月

七·活动内容

爱的树洞

方案一:将愿望或祝福用便利贴(现场有提供)贴在心愿树上。

方案二:给毕业的自己写一封信(活动现场有提供信笺纸、信封),进行火漆封缄,放在心愿树的树筒中,由我院保管,等同学们毕业的时候会再发给大家。(仅限前150名同学)

方案三:给晴川校友或者老师等写一封祝福信,由我们负责联系并递送;如果有礼物送给他或她,也可以由我们通知对方来领取。(仅限前150名同学)

5.25心理月

八·活动心理课时加分细则

1.参加活动中的两个方案方可获得2个心理课时分,且方案一必须参加;

2.登记参与同学信息,活动结束后交给相关负责人进行心理学分的统计。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