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先行--设计工程学院特推(十六)

作者: 时间:2021-08-22 点击数:

奉献是一种精神的开拓

寄托着多数人的支柱

歌德曾说:“回报等于等价的付出”

奉献是一种精神的开拓

寄托着多数人的支柱

歌德曾说:

回报等于等价的付出

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增加疫情防控的力量储备,20218月,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委组织部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为了向哺育自己的故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902班的李卢明志同学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

在这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李卢明志同学被分配到了朝阳街道豉湖路居委会负责的文星中学疫苗接种点,每日从7点开始,便在疫苗接种点前维持着队伍的秩序,并帮助接种的人们完成接种人员的电子信息登记。

每日响应疫情防控而来接种的人们排成了一条长龙

大家请在我们划分的一米线(隔离线)上站好,不要拥挤,天气很热,挤在一起更热,大家可别在接种前中暑了,不然我们的医生可就先把您给抬进去啦。

您把手机拿出来扫一下这个二维码,登记一下信息,不会的就再来问我。

老人家,我给您拿个椅子过来,您就先坐着歇会,等会队伍动了我就来叫您

“……”

每日,这样的话语不停的在接种点前响起,每一名志愿者,每一名医护人员,每一名公安机关人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更快的让人们接种上疫苗,只为更快的打赢这一场防疫攻坚战,只为更快的迎来从前能在大路上看见孩子们没有口罩那明媚笑容的一天。

志愿精神在防疫战线闪光,数百名志愿者团结在接种点,服务着人民群众,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