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观看“百生讲坛”微团课示范巡讲主题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2022 年11月19日,在校团委的指引下,设计学院团总支携设计学院全体团支部开展了观看2022年度“百生讲坛”微团课示范巡讲直播的主题文化活动。在辅导员杨好胜老师、毛孜慧老师、王爽老师、黄鹏老师、郜达老师、谢萌老师的大力号召下,各团支部精心策划,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学习,本次主题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文化活动对学院各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开展起到良好作用,影响深远,不少同学有感而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肩负重任,勇往直前铭记历史,学习文化精髓,争做时代的新人,不负青春,不负时代担当。


观看“百生讲坛”后,对大学生活和以后的日常规划有了更多的认识,充满了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当中要积极向上,热爱国家与党。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朝气蓬勃,积极参与学校组织活动,对日后的生活满怀热情,做好建设党与国家的准备。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