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狂想季最终章晚会—我们用青春追逐山川湖海

作者: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活动举办

(通讯员:隆翔宇)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展现我校设计工程学院学子的“狂想”活力,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晚18:30在小剧场举行设计狂想季最终章欢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之不一young的中国梦晚会展演。

图一:活动合照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分别为:武汉晴川学院副校长张克华同志、武汉晴川学院校长助理李春德同志、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锐老师、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漆良军老师、传媒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静老师、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庆老师、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校团委陈江南老师、传媒艺术学院辅导员胡蓉老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杨悦老师以及设计工程学院辅导员毛孜慧老师、王爽老师、黄鹏老师、谢萌老师、郜达老师。

图二:晚会领导嘉宾

活动开始

青春正当时,红色最鲜艳

在产品2203和产品2204同学们青春荡漾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图三:节目《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为我们带来前进的动力与希望,同学们清澈的歌声与舞台柔和的灯光相互映衬,仿若再现星空浩瀚,令人陶醉;

 

图四:节目《仰望星空》

接着是朗诵节目:《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朗读声、坚定的眼神与气魄无一不振奋人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群众巍峨雄壮的群山,是浩瀚磅礴的大海,是坚定不移的灯塔,指引人们前行。

 

图五:节目《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

 

图六:节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生党支部带来的情景剧《青年觉醒》,再现了1919年那风雨飘摇的年代,一位位青年学生挺身而出。

突破沉闷闭塞的牢笼,以青春之呐喊,唤醒了国民沉寂麻木的心。中国青年应奋发图强、斗志昂扬,以青春之我,铸就青春之中华!

 

图七:情景剧《青年觉醒》

青春正当时,蓝色扬帆航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与使命,伴随着一代人的梦想与朝气,我们已然见识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随后让我们走进青年们的梦想。

 

图八:舞蹈节目

设院同学们带来的舞蹈和音乐瞬间点燃了全场,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现场的观众兴奋地挥舞手中的荧光棒。

在一张张自信欢快的脸庞上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与活力。

 

图九:舞蹈节目

 

图十:演唱节目

由数媒2203的同学们带来的心理情景剧《朋友》真实演绎了大学生活中的一幕幕,虽然是诙谐幽默的搞笑风格,却以细致入微的小事作为切入点,这让不少同学感同身受,在矛盾冲突中诠释友情的真谛。

 

图十一:心理情景剧《朋友》

最后的走秀节目,意气风发的少男少女们身着“优秀毕业衫设计大赛作品”、“球服设计大赛优秀作品”以及“环保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尽情展现了设计工程学院的创新与成就,让同学和老师们看到了设院的无限前景,加油,设院的少年们,未来可期!

 

图十二:走秀展示

 

图十三:乐队节目

青春正当时,活力橙黄色

乐队歌曲《青春之火》点燃了生命与希望,前奏低沉、醇厚的吉他声,像是静静燃烧的火苗,又像是我们曾经迷茫无措的青春。

音符逐渐高升,高潮部分的热烈歌声,如同我们烈火般熊熊燃烧的青春,热烈而无畏,迸发出漫天花火,照亮黑暗!

 

图十四:乐队歌曲《青春之火》

舞蹈节目也尽显同学们身上的无限光彩,她们在兴趣中找到自己充实自己。

 

图十五:舞蹈节目

 

图十六:舞蹈节目

终于我们迎来了设院的重磅节目光影剧《最好的我们》,一幕幕情景再现眼前,引起无数同学们的共鸣。

 

图十七:光影剧《最好的我们》

活动彩蛋

活动得最后还有彩蛋哦,“设院三幺三”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发布了他们的成团出道曲,身着克莱因蓝服饰的辅导员们,如同那抹蓝色,低调又认真。

他们的活力与风采,点燃了同学们激动的情绪,同学们起立喝彩,将狂想季最终章晚会推向高潮,他们的舞蹈让我们知道,设计工程学院是充满青春活力的学院,不论同学还是老师,都是阳光而热烈的!

青春不止!狂想不熄!

 

图十八:“设院三幺三”辅导员

同时,本次的活动不仅可供同学们尽情欣赏,还精心准备了共三大轮的抽奖。

 

图十九:领导抽奖

一张张明信片都是由我们设院学生会成员亲笔完成,彰显了学生会成员们的真诚与温暖。

还有五十份精致的礼品和十个幸运爆棚奖赠与了我们本次的幸运嘉宾,希望所有的老师与同学们都能锦鲤附体,在未来的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图二十:设计狂想季Logo

 

灯光渐暗、乐声渐歇,设计狂想季最终落下帷幕,但被阳光眷恋的少年们啊,我们的青春热爱永不落幕!

让我们迎风奔跑,一起唱响属于我们的狂想乐章!

 

图二十一:部分合照

 

图二十二:部分合照

 

图二十三:活动合照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