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胸怀天下,把握人们立场——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通讯员:隆翔宇)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二十大在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由此设计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也举办召开观看二十大会议,并对会议内容进行讨论。

图一:观看二十大直播

宣传部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同学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文体部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二:观看二十大直播

组织部

我们身为中国的新青年,出生在祖国快速发展进步的时代,见证祖国的两个一百年计划的实现,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有责任的一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与使命”生在祖国的羽翼之下,成熟时也要报效祖国,坚持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部

我们党在志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虑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图三:观看二十大直播

办公室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 民砥砺前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党心军心民心空 前凝聚振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 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特别是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这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 碑意义,为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奠定了坚实基础。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道路问题直接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兴衰成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克服千难万险取得的宝贵成果。得 到这个成果极不容易,必须倍加珍惜。

生活部

在过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地抗击疫情,中国共产党的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比光荣。我们将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路线,坚定历史自信,推动党和国家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我们应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有了正确的领头,才能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四:观看二十大直播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千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青年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保持党的初心使命感。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