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设计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竞选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学习强国”——设计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竞选圆满落幕

(通讯员:李飞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积极学习,增强专业能力,增加自身内涵 ,积极投身祖国建设,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栋梁之才,设院面向其各专业学生进行了国家奖学金的竞选活动。

 

竞选演讲活动于10月11日下午4点,在综合楼一105会议室举行,评委老师有漆良军老师、杨好胜老师、毛孜慧老师、王爽老师,参与竞选的同学分别是:数媒18级孙怡怡、产品18级朱雨洁、左易宁、环艺19级刘青芳、20级吴璇、工设19级段学婷。

进学致和,行方思远。只有学习,才能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才能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这句话充分体现出了学习的重要性,养成终身学习意识,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能让我们紧跟时代的步伐,让思路更加清晰,视野更加广阔。

贯彻落实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只有具备自觉、顽强、勤奋、实事求是、百折不挠的精神,才可以取得最后的成功。

设院紧跟党的脚步,树学习风尚,培育全面发展人才,敢于担当时代责任,为国家富强打下坚实的基础。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浇铸成功之路。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