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第三届特色团日活动评比现场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通讯员:王绍妍)

2020年12月9日,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第三届特色团日评比活动于武汉晴川学院教一301教室开展。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19级与20级总计19个团支部,在教(一)301教室,为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特色团日评比活动。

19个团支部围绕各自进行过的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各自讲述了自己所在团支部的各个成员的精神风貌与活动经历,向在场的各个评委及班级代表展现了各自团支部的风采。最后由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刻总结,现场反响热烈。
活动名称: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第三届特色团日评比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9日
活动地点:教(一)301教室
主办单位: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承办单位: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
活动要点:1、特色团支部评选
              2、对设计工程学院半年以来的团支部活动进行总结
活动评委:党支部书记兼辅导员毛孜慧老师、团总支杨好胜老师、辅导员李琦老师、辅导员张爽子老师、辅导员王爽老师、辅导员李攀老师。
01演讲展示
   本次活动中,设计工程学院19级、20级共19个团支部从现实生活、社会热点与新闻事实等多个角度展现了各自团支部的特色。
如:
(一)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
(二)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
(三)习近平总书记对“90后”的回信;
(四)志愿者服务;
(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六)全民抗疫。
   各个团支部积极踊跃的表现,将本次评比带向了一次又一次的热潮。

02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总结点评
在19个团支部进行完各自的特色总结后,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围绕着此次活动中心与19个团支部的各自的不同表现,进行了总结与点评,针对性的指出了我们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的不足及团支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如何正确纠正问题的办法及意见,如何在之后的道路上循循渐进,建设好我们设计工程学院的团总支与团支部。

03特色团支部评选结果
    在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做完总结点评后,此次活动也到了高潮环节。由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与设计程学院辅导员李琦老师,为本次活动的特色团支部颁发证书。他们的排名与班级分别是:
第一名:环境设计1901班、环境设计2001班
第二名:数字媒体1903班、工业设计2001(本)班
第三名:工业设计1901班、产品设计2003班

小结
    希望这六个班级在日后的团支部活动中能继续保持着现在的精神面貌,同时其他团支部也能做出各自各支部的特色及风采。
04活动总结
    在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第三届特色团日评比活动结束后。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与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干部,召开了总结会议,指出了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对未来的活动提出要求,并与学生会的核心成员们展开了深入讨论,希望能为建设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这条道路上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