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6期主题班会的工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2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6期主题班会的工作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管理需要,结合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实际,现将本期主题班会主要内容布置如下:

第一,加强疫情防控排查。各辅导员老师要密切关注每天学工群里发出的中高风险区排查通知,对毕业生返校做到精准排查,监督外省返校学生当日完成“落地检”。根据学生工作处网站发布的《武汉晴川学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须知》,通知毕业生做好返校办理手续的各项准备。

第二,做好考风考纪教育。期末考试开始,请辅导员要重点强调考风考纪,组织学生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承诺书在学工处网站下载专栏中下载)。

第三,落实好在校生暑期放假离校工作。严格按照学生工作处网站发布的《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暑假前后学生工作的通知》,做好2022年暑期学生去向统计,组织学生签订2022年暑假安全责任告知书。学工处将对落实情况进行随机抽查。

第四,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通知学生关注每周一青春湖北公众号转载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推送并进行学习,青年大学习截止时间已由之前的每周日晚17:00延迟至每周日晚22:00,各辅导员需于晚点名时组织各学生学习到位。

以上四点为本期主题班会指导要点,必须传达和讲解到位。其他方面内容由各学院辅导员自行安排。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武汉晴川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