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2022年职称评议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师、实验人员等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以及湖北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启用湖北省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鄂职改办〔2022〕50 号)、人社部、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0〕100号)和人社厅、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通知》(鄂人社发〔2021〕18号)等文件精神,我院职称评审工作小组于2022年10月26日召开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议会议,现将评议结果公示如下:

同意推孙雨辰、张典、刘唯芳、曹雪菲申报助教

同意王珏、彭玉洁、陈蔚蓝申报讲师

同意徐明明申报副教授

以上评议结果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4日——2022年10月28日。

公示期间如有疑议,请及时与我院办公室联系。公示结束,评议结果将上报学校。

联系电话:027-87934541    联系人:彭老师

特此公示。

                                                                                   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